耀景

正在加载

今天份的山花【7】完结

  • 华一龙也死了,出车祸死的。白逍遥已经麻木了,他保不住每一世的魏。是否每一世都坚持在一起,过了九九八十一劫他们就会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呢。八十一劫是白逍遥最后的希望,也是让他度过每一世的煎熬的支撑

 

  • 白逍遥又转世到了古代的一个时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的渡劫时间是错乱的,白逍遥推测到。或许这并不是真正的人世而是他们所经历的一个情劫的幻境。在一次次的转世过程中白逍遥终于回忆起了自己还是白猫的时候的故事,但他已经不在意了,现在他只想和魏花妖或者说魏仙君在一起。

 

  • 这次有些不一样,黄泉桥上,魏是魏仙君的模样,他就坐在桥头,不下来也不过去。他对白逍遥说“小白,我从未怪你,你又何必折磨自己困着我呢”魏仙君说了很多,白逍遥已经不记得了,恍惚之中似乎有什么记忆像座大山扑面而来,压的他透不过气。

 

  • 白逍遥,或者说白大神睁开了眼睛。

 

  • 根本没有什么仙君转世的设定,也根本没有那么多世的回忆,魏仙君和白逍遥都是假的。真相是假不过是如此。白大神与华一龙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白大神是个游戏大神。他为了追华一龙专门请人做了一款他是编剧的游戏。仙恋情缘。他所做的梦境全是这款游戏的剧情。江辰陆瑾年魏来这些人是他情敌和他一起争华一龙,不过他们最后谁也没抢到。华一龙在一次车祸事件中为了保护白大神身亡,白大神参加了华一龙的葬礼,却精神崩溃成为了植物人。他陷在梦里不肯醒来不肯接受华一龙不在的现时,梦里他与华一龙一次次转世他和华一龙一次次的在一起。尽管每次都是be结局却可以有重新再来的机会。

 

  • 华一龙一直在白大神身边,以魂魄的形式。白大神的生命迹象越来越弱。他用魂飞魄散的代价换来一次入梦的机会。扭转了梦境重现他已经死亡的事实然而梦境还在继续。他只好变成魏仙君来劝告白大神。好在,在最后的时刻,他成功了

 

  • 江辰是白大神的主治医生,他冷漠的看着白大神的醒来,给他开了出院证明。继续他的工作。而白大神,仿佛只是陌生的像是一个普通的病人。他们之间,早在华一龙死的时候就已经不是朋友了。若非他那天一定要拉着华一龙出去玩的话。怎么可能会发生后来的事情。

 

  • 不过都是命运。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