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景

正在加载

今天份的山花【6】

  • 白猫在洞府中修仙,不断做梦逐渐回忆起一些情节但记忆中的人却始终有一层迷雾挡住看不清面貌

 

  • 魏皇子心性善良与世无争,不想与其他兄弟争夺皇位,却被其他皇子暗算,陆瑾年也在夺嫡之争中提魏皇子挡箭身亡。而魏皇子也没能躲过后来的暗杀,等白猫小有成就寻过来时也只能看到魏皇子的坟茔了。

 

  • 白猫修成人形,一边修炼一边寻找魏转世,次次陪在他身边却次次都躲不过魏的死亡,白大神与华一龙是不知道第几世的转世了,期间白大神用游戏做出了前几世的过程,算是回忆也算是留念。(江辰玩的就是这个游戏)两人共同考进了世纪医科大学临床班,期间江辰与陆瑾年与一些转世中魏无意中勾搭到的后宫开启了修罗场。

 

  • 设定转世期间白逍遥有时候会做梦听到一些断断续续的声音,类似与“江医生病人有反应了”“但他还是没醒不是吗”“他不肯放过自己不肯醒来如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只有……才能叫醒他了”“……不会……他这是在为难自己”“不管他,……如果不是因为他才……”“就这样吧,他们家不也不是供不起不是吗”似乎每次讲到一个人名一些事的时候都会杂乱无比听不清


评论

热度(5)